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美術系畢展『山間鯤 SHAN JIAN KUN』 4月27日-至5月1日在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
文/李渼詩     【2018/4/18】友善列印
文大美術系第五十二屆畢業展覽『山間鯤 SHAN JIAN KUN』將於 4月27日-至5月1日在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今年以『山間鯤 SHAN JIAN KUN』為題展出學生們的作品,透過學習間的彼此考驗,凝聚產生的作品系列,展現學生們學習的精彩作品,歡迎大家蒞臨觀賞。

美術系展出的主題意指,北方的深海裡有一條魚,祂的名字叫做鯤。祂的脊背有好幾千里,但卻沒有人能夠知道祂有多長,而祂的名字叫做鯤,而時光是讓每一個人都是一塊與眾不同的鱗片,游動在陽明山間,綺麗而又好似在夢裡,凝聚起來後彷彿一條只能窺見一斑的巨鯤,透過彼此考驗凝聚力的一個互相學習的課題。鯤之大,不知其幾千里也。而意指學生之作品的鯤說:『我遨遊於大屯山間,方便的話就來看看我唄!』

此活動為美術系上一大盛事,是我班同學大學生涯所努力的成果發表。屆時將吸引許多系上同學、學生家長、教授、校友、畫廊與藝術相關人士前來共襄盛舉,誠然深受各方面關注的活動。本活動將於松山文創園區展出,松山文創園區不僅是人潮密集的精華地帶,商業與交通活動也十分頻繁,亦是全家大小假日休憩的良好去處,育教娛樂兼備。

點閱人次: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