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學甄試上場 文大設立「家長休息區」、考生服務隊、免費接駁服務考生、明星家長來站台
文/李渼詩     【2018/4/23】友善列印
文大貼心考生與家長,開設許多貼心服務,贏得家長與考生的掌聲!4月21日及22日的大學甄試日,教務處積極協調與總務處合作,不但提供較往年超過十倍的支援人力,開放大義球場、體育館及租賃附近的停車場,協助考生家長車輛停放與進出,還在劍潭捷運出入口處設置免費接駁服務專車,獲得許多家長與考生肯定,而穿梭各考場間,身穿粉紅背心的考生服務小天使,親切體貼的協助家長找到試場,更獲得家長與考生的好評,讓連續兩日的甄試順利進行。

王淑音代理校長連續兩日親自到各個考場,遇到考生與家長們,都鼓勵學生努力成為華岡人,文化大學是一座寶山,有藏書量最多的圖書館,有東亞最大的體育館,還有師資陣容最堅強的團隊,只要願意學習,就能獲得最想要的知識與未來。

今年大學甄選入學開設許多與往年不一樣的貼心服務,不但為陪考的家長設立「家長休息區」,包括大忠館、體育館、菲華樓及曉峰紀念館均有寬廣的休息場所,歡迎家長多多使用,預祝每一位考生考試順利,躍登華岡大學門,成為文大新鮮人。

此外,為提供開車家長能有車位停放,也協調不少鄰近停車場及開放校內各館樓停車區,安排指揮車輛進出的人員,協調停放區域,此舉,讓不少家長在現場就一直說,謝謝你們,讓考生安心考試,不用擔心車位找不到,或者是停放很遠地區,臨時拿東西不方便。

在劍潭設立免費接駁服務專車提供考生順利到校考試也獲得好評,現場還有許多舉牌的學長姐們,讓考生們窩心暖心。

本校特別開放部份場區,供考生及家長休息用餐,包括大忠館2、3樓學資中心、大忠館3樓研討室13間、菲華樓101室、體育館2樓質樸廳、3樓堅毅廳、興中堂(周六、日開放)及曉峰紀念館1樓第1、第2、第3、第4會議室,休息區寬敞明亮,可讓家長及考生自由使用。

身穿粉紅背心的考生服務小天使,則是今年最大亮點。由於考區分散在各個館樓,擔心家長一時找不到考場,考場服務隊隨時提供家長及考生詢問。教務處招生組李家儂組長指出,這次的大學甄試順利落幕,感謝各單位同仁通力合作,創下許多服務新創舉,包括替考生在免費專車接送溫馨送水,考生諮詢服務小天使遍地開花,更感謝王代理校長連續兩日辛苦的巡場,到各院、各考場諮詢考試的狀況,總務處快速地安排車位,考生家長車子輕鬆就定位,還有家長休息室無限暢飲的星巴克和點心,明星家長郭子乾也來享用!未來希望有機會増加一個tour guide program,讓來面試也能當作一種休閒旅遊!

點閱人次: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