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足球社獲106年全國大專盃亞軍 創下歷年最優異成績 社員感謝學校栽培
文/李渼詩     【2018/4/26】友善列印
文大足球社拿到106年全國大專盃亞軍,創下歷年社團最佳優異成績。日前全體社員率團拜訪張鏡湖董事長,齊聲感謝張董事長的栽培社團多元發展,讓足球社有機會為華岡爭光。體育室魏香明主任說,「謝謝陳香吟教練無私的栽培,她只有兼任幾堂課,就願意全心力挺培養足球社,讓足球社拿下這麼優異成績。」

文大足球社成立於民國102年,目前教練是陳香吟,並由社團指導老師李鴻棋老師及課外組行政輔導老師共同輔導。社員由來自香港、澳門、日本、韓國等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

這次是由就讀經濟系二年級的社長邱威霖帶領足球社,拿到全國大專盃亞軍,為足球社創社以來最佳成績。

邱威霖社長日前率全體隊員拜會張鏡湖董事長,謝謝學校願意支持社團成長茁壯,也謝謝陳香吟教練全力培訓,讓足球社拿到這麼好的成績。他說,球隊像個小型聯合國,每個隊員都有不同的個性,卻在這裡磨出最美的開始,開出最棒的花朵,謝謝老師,更謝謝文化大學。

點閱人次: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