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8校務研究議題合作分享研討會」 5月10日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行
文/李渼詩     【2018/5/8】友善列印
由中國文化大學校務研究辦公室、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聯合主辦「2018校務研究議題合作分享研討會」將於5月10日在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行,年度主題為《校務研究議題合作與分享》。

該研討會目的是為促進校務研究數據分析、議題探討分工合作,展現校務議題合作聯盟成果,中國文化大學校務研究辦公室與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南亞技術學院、靜宜大學、逢甲大學共同策畫,以「校務研究議題合作分享」為主題,邀請國內學者進行專題演講與實務經驗分享。

總計有多場座談,分別由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謝楠楨校長擔任兩場專題演講的引言人,包括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傅遠智專員主講議題《校務研究議題發想》及亞洲大學吳聰能副校長的《校務研究之甘苦談》。

在跨校議題合作部分,則由臺灣校務研究專業協會林博文常務理事擔任引言人,參與主講的分別為南亞技術學院藍中賢副校長、中國文化大學資訊中心鄭智文組長。ROTC選訓與職涯發展探討,由靜宜大學教務發展中心學生組楊劭為組長主講。資訊科技結合校務研究,由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林峰正助理教授主講。中國文化大學校務研究辦公室吳仕傑老師談弱勢學生相關分析。議題學生學習成效部份,則由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林惠如教務長擔任主講。

今年研討會齊聚產官學界相關領域人員,議題也鎖定以各校研究成果分享與會人員,期盼在此研究成果之基礎下,未來能推動跨校合作分享校務研究成果。

網站連結
報名連結




點閱人次: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