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獲獎榮耀
106學年度環境美化暨安全評比出爐 研究發展處、法學院等10間辦公室獲最乾淨辦公環境美譽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8/5/22】友善列印
維護以及提升辦公室的環境品質,總務處特別舉辦106學年度環境美化暨安全評比競賽,分為行政單位與學術單位,鼓勵維護校園環境,美化師生共處學習空間,王淑音代理校長親自頒發獎牌給獲獎單位,一級單位獲獎的分別是研發處與法學院獲得。


環境美化評比是學校一直以來的活動,從各處室到學生宿舍,每年皆有不定期的整潔比賽,評比的重點在於清潔環境、安全與衛生,目的是希望大家能藉由比賽,不僅清理平時總是忽略的小地方,讓整個空間變得乾淨清新,也藉此培養各位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

106學年度環境美化暨安全措施評比獲獎團體一級單位行政單位由研究發展處及學術單位法學院獲得。106學年度各辦公室環境美化暨安全措施評比獲獎單位辦公室行政單位獲優等的是學生事務處學生諮商中心、總務處營繕組及總務處保管組。學術單位則有文學院史學研究所、語文教學中心、園藝暨生物技術學系、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學系及法律學系所。

點閱人次: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