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學年度第二學期暑期選課 今明兩天假大恩館二樓川堂辦理
-- 九十學年度第二學期暑期選課 今明兩天假大恩館二樓川堂辦理
文/黃玲慧     【2002/7/23】友善列印
漫長的暑假已經快過完一個月了,期末考試的成績早已揭曉,輕鬆過關的同學早已四處遊山玩水去了,不及格的同學或許還在擔心會不會畢業學分數不夠,導致不能如期畢業。針對90學年度第二學期成績不及格者,校方在今(23)、明(24)兩天假大恩館川堂辦理暑修下學期課程報名流程,想如期畢業的同學可要保握時機。

申請者必須先至系辦公室索取暑修報名表,上有審核蓋章證明,方可申請暑修。暑修下學期的上課時間約從8月9日開課,至9月20日止,暑假上課時間為週一到週四,配合行政上班時間,週五、週六不排課。每期每學分至少應上課18小時(含期中、期末考試),實習學分至少授課三十六小時。

值得注意的是,暑修班每科必須有二十人繳交學分費方可開課,未達二十人之課程,修課學生必須同意平均負擔二十人之學分費,才可以開課。


點閱人次:312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