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土地資源學系頒發六名同學「聯勤建設許碧秋女士紀念獎學金」 鼓勵奮發向上
文/李渼詩     【2018/6/13】友善列印
土地資源學系6月6日舉辦「聯勤建設許碧秋女士紀念獎學金」頒獎典禮,今年總計有六位同學獲獎,包括土資4林若婷、土資3許嘉文、土資4蔡秉翰、土資2蕭子筠、土資2謝宜芳及土資4曾逸貞,由「聯勤建設經理吳宜學先生(土資系第24屆畢業)」、「土資系系友會理事長柏雲昌先生(土資系第八屆畢業)頒獎給獲獎的學生。

聯勤建設為鼓勵土地資源學系在學同學奮發向學,提昇不動產相關專業技能,並積極參與土資系活動,及為紀念聯勤建設共同創辦人許碧秋女士,成立「聯勤建設許碧秋女士紀念獎學金」。

「聯勤建設許碧秋女士紀念獎學金」評審標準為積極參與土資系活動或學術活動,並檢附相關證明者優先考量;低收入戶、家境清寒、單親家庭並有相關證明者優先考量;未領其他獎學金者優先考量。

凡土資系大學部在學學生均可申請,經過評審通過後,每名獲獎同學可獲新台幣一萬元。該獎學金頒獎典禮於6月6日謝師宴當天舉行。

點閱人次: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