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退休教職員工惜別感恩茶會 代理校長王淑音感謝大家的貢獻
文/楊湘鈞  攝影/戴見安   【2018/6/28】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106學年度第二學期退休教職員工惜別感恩茶會,6月25日上午在曉峰紀念館第一會議室舉行,由代理校長王淑音代表文大,感謝九位到場教職員對文化的貢獻與付出。

這學期文大共有廿二位教職員退休,到場參加歡迎茶會的有九位,分別是德文系嚴家仁副教授、化學系游錫榕副教授、園生系黃子彬教授、資管系李惠明、張重正教授及王美慈副教授,全商學程杜震華副教授、體育系李翠英副教授、會計室王秀華組員。

嚴家仁副教授說,他在文大深深感覺「學生若放任我會覺得蠻遺憾的」,因此努力精進教學,希望讓學生有所收穫;他也幽默表示,教師也要講「售後服務」,因此任何時間任何問題,都歡迎學生來找他。

「從學生開始,將近五十年在文大。」游錫榕教授是在場退休同仁待在文大最久的一位,他說,從粉筆到白板筆到隨身碟,變化很大,也讓他很感慨,在文大的歲月與磨練讓他茁壯,也欣慰文大師資與設備都有長足進步。

黃子彬教授說,他歷任農委會公職等,待了九年的文大則是他職場生涯待得最久的地方。他常跟學生講,只要文大能待四個寒暑,到那裡都能適應!

資管系李惠明教授感謝資管系同仁的指教,讓他獲得成長;張重仁教授說,在文大待了整整廿五年,感謝文大給他成長發揮的舞台、長官的愛護及提攜,更謝謝學生的陪伴讓他留下滿滿回憶;王美慈副教授說,她多麼喜歡能讓老師自由發揮所長、貢獻自己的文大!

杜振華副教授說他創了個紀錄:才來文大兩年就退休!他期許文大學生能努力向學,不要辜負在學校的學習時光,也希望文大能蒸蒸日上。李翆英副教授則說,因為創辦人張其昀博士要求留下,她死心蹋地在文大四十三年,曾看到文大面對艱難的一面,也相信文大可以順利度過挑戰。

王秀華則說,她從民國六十二年進文大、九十三年進會計室,對文大感情深厚,也謝謝大家的照顧,讓她在文大順利畫下句點。

點閱人次: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