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捷報!廣告系師生榮獲時報金犢獎競賽-銀獎與銅獎
文/李渼詩     【2018/7/12】友善列印
廣告系師生榮獲多項時報金犢獎大獎,包含平面廣告類:銀犢獎周倖如、佳作獎陳昱嫻、優選獎余宛諭、優等獎周倖如、黃資閔,指導老師黃元禧。行銷企劃類:銅犢獎姜慧欣、蔡旻樺、孫婕婷、陳玠伊、楊承樺、劉香麟、許育禎、萬維婷,指導老師鈕則勳,表現優異。

時報金犢獎具有「青年創意奧斯卡獎」稱譽,為全球各廣告傳播及設計相關院校最受重視且必定參加的競賽,2018年第27屆共吸引1141所學院百萬師生參與,報名收件來自台灣、大陸、美國、法國、澳洲五萬多件作品,創下歷年新高紀錄。在經過兩岸初審,台北、北京接連評選出共計7500件入圍作品,再於6月11日至17日至吉林複決審選出金銀銅及年度金犢最大獎。

今年金犢獎頒獎典禮於6月23日在新北市政府大禮堂舉行,本校廣告系師生榮獲多項獎別,包含平面廣告類:銀犢獎周倖如、佳作獎陳昱嫻、優選獎余宛諭、優等獎周倖如、黃資閔,指導老師黃元禧。行銷企劃類:銅犢獎姜慧欣、蔡旻樺、孫婕婷、陳玠伊、楊承樺、劉香麟、許育禎、萬維婷,指導老師鈕則勳。

黃元禧老師說明每個人腦海中都有潛在想像力,理性與感性思考不斷在衝擊著,廣告創意不是天馬行空,必須為客戶品牌行銷找到消費者的選購原因。金犢獎競賽評審團由學者及國際級4A廣告公司最高創意長擔任,評審團是以業界的標準在評選,要獲獎只要把握:1.符合贊助廣告主策略單之要求。2.作品必須為原創性(抄襲會立即被淘汰)。3.執行技術完成度要高。也就是現實市場的行銷需求加上與眾不同的獨特創意相結合。

主辦單位旺旺中時集團表示,台灣的青年學子面臨大陸及國際競爭是無可避免的,希望透過時報金犢獎這個創意平台,除了華人年輕學子可以創意交流外,從此次主要獎項兩岸的獲獎比率為13(大陸):2(台灣) ,也讓各院校有自己的省思。

點閱人次: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