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校商學院獲堪稱管理教育界最嚴格的「ACCSB華文商管學院認證」通過 期限至2022年7月31止
文/李渼詩     【2018/7/19】友善列印
本校商學院獲堪稱管理教育界最嚴格的「ACCSB華文商管學院認證」通過,本校共計全球商務學位學程、國際企業管理學系、國際貿易學系、資訊管理學系、財務金融學系、會計學系、觀光事業學系、廣告學系進修學士班、休閒事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數位媒體學士學位學程、時尚與創意產業品牌建構及經營學士學位學程、行銷碩士學位學程及全球品牌與行銷碩士在職學位學程或華文商管學院認證通過。期限從2018年8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

華文商管學院認證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頒發。該認證堪稱管理教育界最嚴格的「ACCSB華文商管學院認證」,認證指導委員會主任委員許士軍表示,認證的最大價值就是建立院所的「品牌」;ACCSB認證中心執行長周逸衡則特別表揚通過的5所學校,他表示,因審查標準嚴格,強調「目標導向」教學,從人才培育目標、課程安排、教師專才到產學結合等都必須具體說明,因此能通過相當不容易。

「2018 ACCSB華文商管學院認證」通過包括中國文化大學商學院、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南華大學管理學院,及聖約翰科技大學商管學院共同授證。其認證的價值就是品牌,由認證單位創造院所的價值與形象,還能促進院所之間合作交流,以『打群架』的力量超越個別學校單打獨鬥。

華文商管學院認證成立目的是協助各商管學院檢討其所屬各系所、學位學程之教育目標、發展策略、教育內容、作業制度、執行成效與品保機制。提供商管教育公開之品質保證,促使各學院建立持續提升商管教育專業品質之能力,並建立社會大眾對商管專業教育之信任度。


點閱人次: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