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2002年化學超男子大步進軍海外,日本首度大型巡迴演唱會,亞洲五國現場衛星實況轉播
-- 2002年化學超男子大步進軍海外,日本首度大型巡迴演唱會,亞洲五國現場衛星實況轉播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7/25】友善列印
化學超男子展開亞洲進軍大動作!8月17日即將開跑的化學超男子全國巡迴演唱會,將選擇一場在日本、中國大陸、泰國等亞洲五地同步衛星轉播!這是化學超男子在亞洲受到超人氣歡迎後,首度創下歷史記錄的新嚐試!同時,明年夏天也預計在亞洲各地巡迴開唱!

前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男子雙人組合—化學超男子,不僅在日本,更要將他們飽滿的戰鬥力拉長至亞洲其它地區!即將在8月17日開唱名為「CHEMISTRY 2002 Acoustic LIVE TOUR R.A.W」的化學超男子首度大型巡迴演唱會,已經確定同時會在亞洲各地以CS衛星現場轉播方式進行!透過日本的專業音樂電視台Space Shower TV ,在化學超男子共11場的公演中,選出其中一場透過衛星轉播,除了在日本當地之外,亞洲的中國大陸,香港,台灣以及泰國也將可以同步收看這場精彩的演唱會! 這是日本音樂史上首度有藝人的演唱會在包括日本在內的共五個地區同時轉播!化學超男子首張專輯『化學本色』在日本衝破300萬張銷售量,除了在上述五國之外,也曾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地發行; 在台灣熱賣銷售即將破10萬張,整個亞洲地區加起來已破15萬張,創下日本藝人的超高銷售記錄!許多歌迷希望看見化學超男子演唱會的熱情希望e-mail擠爆化學超男子所屬的唱片公司,於是唱片公司便決定以此種型式做為給歌迷的回答!亞洲地區將由Channel 【V】擔任現場轉播的任務,至於場次及時間將另行告知!

明年將大舉進軍亞洲 開辦亞洲大型巡迴演唱會!
化學超男子成為亞洲年輕世代偶像及流行指標!
第五張單曲『化學漂流』輕快充滿夏日風情,確定拿下本週ORICON單曲榜冠軍!

而不僅在日本,在亞洲各國同樣也享有超高人氣的化學超男子,也決定了首度亞洲巡迴演唱計劃!在明年夏天預計舉行的演唱會裡,加入了中國的上海,香港,台灣的台北,以及韓國的漢城做為亞洲巡迴的演唱據點!詳情以及表演場地現在正在密切協調當中! 7月17日於日本台灣同步發行的第五張新單曲『化學漂流』,在發行首日即順利登上ORICON榜單曲冠軍,並且在連續數日皆獨佔冠軍席次後,本週也確定拿下週冠軍!『化學漂流』是化學超男子首度以兩拍舞曲為基調的快節捷奏歌曲,不僅曲風輕快,連照片拍得都十分有新炫的夏日風情,彷彿是嶄新的化學超男子!在尚未出道前皆為打工一族的堂珍與川火田,這次在『化學漂流』裡決定化身為新世代的代言人,唱出時下年輕人的心聲,相信由這個大眾偶像組合化學超男子來化身詮釋,絕對會得到所有這個世代年輕人的支持及認同!在音樂錄影帶中二人也首度展現了又唱又跳的節奏感,即日起鎖定各大音樂頻道將可以看見”動感”的化學超男子!

點閱人次: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