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學入門有獎徵答頭獎iphoneX 獎落國企系、機械系
    【2018/10/3】友善列印
大學入門有獎徵答活動,頭獎兩支價值近四萬元的iphoneX 256G手機,日前由王淑音代理校長以電腦亂數抽選出國企系闕嘉卉與機械系黃子翰2名同學。王代理校長今天(10月3日)在行政會議上頒獎給兩名同學,恭喜他們獲得大獎。

學務處表示,其餘獎項,包括平板電腦、後背包、小米3手環、藍牙音箱、行動電源等,也已由方元沂學務長抽出28名幸運同學並上網公告周知。請參與大學入門有獎徵答活動確實填寫問卷的新生,至學校公告系統確認是否得獎,領獎時間為10月2日至10月5日,請獲獎同學儘快前來生輔組領取。

大學入門迎新活動是文大年度盛事,王淑音代理校長於9月13日大學入門典禮上,請華岡新鮮人一定要認真參加活動,認識華岡,認識這一所國內唯一擁有全球金氏記錄美麗彩虹九小時的大學,並宣布只要上網答對各項題目,就有機會抽中iphoneX等各項大獎。

點閱人次: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