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之歌-新生創意唱校歌比賽報名延長至10月12日 鼓勵新生踴躍參加爭取獎金
文/李渼詩     【2018/10/8】友善列印
華岡之歌-新生創意唱校歌比賽是為宣揚校歌「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的理念,培養學生具備愛校情操與提升個人品德修養,期許本校新生在求學過程中,能反思精進,進而發揚校訓「質、樸、堅、毅」的精神,同時並展現大學生的創意與技巧,讓校歌可以有更多元的曲風展現出更多不同的面貌,希望能與創意無限的華岡新鮮人擦出更多驚奇的火花。

每系參加之隊伍至少一隊,凡決賽成績達到獎勵標準者,一律按其等第予以獎勵。第一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第二名獎金新台幣4000元;第三名獎金新台幣3000元;第四名獎金新台幣2000元;第五名獎金新台幣1000元;績優隊伍三名,將頒發獎狀。

今年更新增最佳造型獎、最佳台風獎、觀眾票選人氣獎,鼓勵新生踴躍參加。凡參賽者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美育點數3點、群育點數2點;參與觀眾可獲得美育點數2點。

即日起周一至周五中午12:00-13:10送至本校大恩館2樓課外活動組報名櫃檯(USB電子檔及蓋章後紙本報名表都要繳交),下載報名表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VREAVYYLufwAvhlFJmSWHKrLLITDCljk/view?usp=sharing填妥後,儲存USB電子檔一份並列印一份紙本報名表經就讀學系加蓋系章,始完成報名手續。延長報名至10月12日(五)止。


點閱人次: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