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想了解校內外實習的同學有福囉! 微學分專案實習成果發表會17日體育館登場
文/李渼詩     【2018/10/8】友善列印
微學分專案實習成果發表會,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已完成實習的同學成果發表會將於2018年10月17日(三) 10:00-12:30 及 13:00-15:00在大孝館2樓質樸廳舉行,透過實習同學的經驗分享,讓更多有興趣專案實習的同學可以在此經驗中找到對自己未來職涯規劃的最有利方向。

第一場發表企業包括有中華航空、海洋生物博物館、國家檔案局、高雄美術館創意點子數位股份有限公司、救國團(華南城東分行)、救國團(土銀復興分行)、救國團(一銀大同分行)、杭州觀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創意點子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場發表企業包括華岡超媒體、華岡人雜誌、股票博物館、統一速達股份有限公司、圖書館、生活工場、救國團(土銀復興分行)。本次發表會分為2場次,第一場次為10:00-12:30、第二場次為13:00-15:00。擇一報名參加,給予全人學習護照智育2點及0.1微學分,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可至學生事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李明諭老師http://career.pccu.edu.tw/myactivity/activities.aspx?id=aba0db32-9b13-402a-9c59-947a9f768cff

點閱人次: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