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同仁祝福 展翅高飛!教務處綜合業務組張振瑋組長謝謝華岡同仁的幫忙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8/10/8】友善列印
今年四月底,文大為宣傳各學系特色與畢業職涯發展合作,集全校各學系之力在松菸文創園區舉辦畢業成果展暨系所博覽會,獲得各界肯定,教務處綜合業務組張振瑋組長是幕後重要推手。張振瑋組長因職涯考量將至加拿大工作,王淑音代理校長特別舉辦惜別茶會,邀請教務處與相關單位同仁一同祝福張振偉組長未來展翅高飛。

張振瑋組長畢業於文大大氣系,接掌綜理綜合業務組業務,負責綜合業務組相關業務法規修(訂)定、單位協調、服務學習相關業務、教學卓越相關業務、校務評鑑相關業務、行政會議報告暨中程校務發展計畫經費執行等工作,認真負責,頗獲好評。

王代校長致詞感謝張振偉組長的努力,她說,跟張組長合作這麼多年來,深知他個性溫和有禮、認真努力,若遇困難也會認真協調;尤其推動畢業成果展時,從零到成果斐然、有目共睹。這次因他職涯規劃決定至加拿大工作,謹代表全校教職員同仁祝福他展翅高飛。

張振瑋組長則謝謝每一位同仁的協助與幫忙,他說,這些點點滴滴都是他生命裡重要的資產,充滿溫暖的回憶,謝謝文大,謝謝大家。

點閱人次: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