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附設幼稚園39位小朋友參觀大傳系攝影棚 拜訪張董事長爺爺 親繪文大彩虹圖給張爺爺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8/10/16】友善列印
文大附設幼稚園39名小朋友16日至中國文化大學參訪,董事長張鏡湖親自接見,並逐一致贈文大校園紀念品給他們;小朋友們則以一幅繪有文大彩虹及建築物的圖畫送給張爺爺,謝謝張董事長創辦附設幼兒園,讓大家有很好的學習環境。

中國文化大學附設托兒所及安親班瑞安校,位於文大推廣部附近的瑞安街靜巷內,設備、師資、環境俱優,曾獲得2009年台北市托兒所評鑑優等獎第一名。

張鏡湖董事長親自接見小朋友們,談及他當年在大陸讀幼稚園時的點點滴滴,並贈送給每名小朋友紀念品;由於文大彩虹享譽國際,持續九小時的美麗更登上金氏世界紀錄榜,小朋友們也繪製一幅文大「彩虹圖」送給張爺爺,並以唱歌表演謝謝張董事長。

張董事長聽到小朋友們陣陣「張爺爺」的呼喚,笑得很開心,不時牽起小朋友的小手親切問候,要小朋友們一定要好好念書、讀大學。

今年參訪文大校園的小朋友們中,有一名小朋友的爸爸是大傳系王台瑞老師,為讓這群小小嬌客們感受大學生的學習環境,大傳系湯允一主任特別安排大傳系相關設備,讓小朋友親身體驗;經常戴著一頂紅色棒球帽的湯允一主任,被小朋友們冠以「小紅帽爺爺」暱稱,現場歡笑聲不斷。

透過大傳系VR360度直播攝影,小朋友們對著鏡頭唱唱跳跳並立即放送給家長欣賞;小朋友們也好奇的問了許多問題,體驗了跟在托兒所中非常不一樣的戶外學習。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