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土資系舉辦系友領航產學合作 校友蔡俊峰董事長、王寶元所長允諾擔任華岡土資領航人
文/李渼詩     【2018/10/18】友善列印
農學院土地資源學系10月9日邀請斯貝斯特不動產投資顧問公司蔡俊峰董事長、明興地政士事務所王寶元所長回母校演講,並擔任華岡土資領航人,與學生分享職場資歷。土資系同時舉辦系友領航產學合作座談暨簽約儀式,學生未來可以參與地政士與商業不動產投資產業實習,以利接軌職場、順利就業,達到學術、產業共榮目標。

土資系主任李家儂說,非常感謝二位在地政、不動產表現突出的學長,擔任華岡土資領航人;透過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二位在業界的學長,不僅是學弟妹最好的榜樣,也給了土資系最大的支援!

蔡俊峰董事長指出,學長姐是學弟妹很重要的資源,透過學校整合在各領域發展的學長姊,即可建立很好的網絡人脈,進而成為學弟妹堅強的後盾;尤其不動產的領域很廣,只要願意,彼此互相幫忙協助,更能為學弟妹提供職場實務經驗,讓學弟妹在學校就能找到工作興趣與方向。

明興地政士事務所王寶元所長曾在開發金控等大型建設公司服務,涉獵極廣、經歷豐富。由於地政士的工作屬於整合性,須對土地相關課題非常清楚才能在這個領域獨領風騷,因此最後他又回到這個最有興趣的領域並開設公司。王寶元學長允諾,會到文大擔任該領域的教學義工,可為代書相關問題隨時開課,隨時幫助學弟妹們找到答案。

點閱人次: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