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職發組與夢想之家合作辦理青年就業發展計畫 幫你打造職場競爭力實現你的就業夢想
文/李渼詩     【2018/10/25】友善列印
四年級大學生已距離畢業還剩下8個月,開始想未來要找什麼工作了嗎?對未來工作還找不到頭緒嗎? 學務處職發組與夢想之家合作辦理『青年就業發展計畫』,提供深度就業課程、企業參訪甚至還有知名業界人資導師一對一輔導,讓你可以不再只是找好工作,而是找到你想要的好工作。

學務處職發組指出,為給畢業生有個美好的夢想規劃,今年特地與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合作,導入青年就業發展計畫,結合J.P.Morgan美商摩根大通、學校、專業人資顧問公司三方合作,從學生畢業前到就職後「專業發展課程」與「關懷發展」的完整性協助是計劃成功的主要核心,除了探索個人職涯目標、就職前後的發展計劃、新鮮人職能及專業態度的訓練等專業課程。長達一年半的陪伴計畫,讓社會新鮮人從學校畢業到求職都有「導師(mentor)」可諮詢、陪伴,計畫執行三年創造出新鮮人就職一年80%的高留任率,為企業因擔心新鮮人轉換率過高而不願聘用的問題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也讓青年就業成為其夢想成真的第一步。

職發組在10月30日中午12點在大孝館2樓質樸廳,特別邀請夢想之家執行長與104前人資長唐元熙到場說明,此計畫如何幫你打造你的職場競爭力,讓你實現你的就業夢想!
名額有限,快點來報名!報名網址: https://ppt.cc/f7maUx


點閱人次: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