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校運動代表隊參加亞運 運教碩三潘宇平獲射箭複合弓混雙金牌
文/李渼詩     【2018/10/2】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運動代表隊參加2018年印尼雅加達巨港亞洲運動會表現優異,總計有七面獎牌,最佳成績由運教碩三潘宇平拿下射箭複合弓混雙金牌,運教博5陳麗如則獲射箭複合弓女子團體銅牌。

潘宇平出賽亞運複合弓混雙金牌戰搭配中華複合弓射箭隊女將陳怡瑄,以151:150擊敗南韓,奪下複合弓亞運隊史首面金牌,同時是本屆中華代表團第10金。

棒球隊今年獲的銅牌殊榮,帶隊教練沈柏蒼老師為本校老師,女子籃球則由鄭慧芸老師帶領運教碩三鄭伊秀及體育4B黃鈴娟之團隊,表現優異,也拿下近幾年優秀成績。

運教碩四連珍羚於亞運女子柔道57公斤級,雖於八強不敵23歲的中國盧童娟,但她從敗部復活賽打起,最終在銅牌戰僅用了1:18秒,就提前以10:0擊敗哈薩克選手,拿下銅牌。連珍羚生涯已三度參加亞運,曾於2010年拿下廣州亞運的銅牌,2016年里約奧運則拿下我國史上最佳的第四名,並且是我國第一位去旅日的柔道選手。

運教碩1林郁婷代表台灣以中華隊女子拳擊51公斤級,參加雅加達亞運,今年雖然無緣替中華隊摘金,但仍舊在暌違48年後,為台灣在亞運拳擊場上鍍銅。她將下一階段的目標設定在11月舉行的世錦賽及取得東京奧運資格,等待的時間裡,對林郁婷來說更是另一種成長與磨練。

點閱人次: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