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愛鏈Island揪你來普累 廣告學系第30屆校內園遊會宣告明年畢展
文/李渼詩     【2018/10/31】友善列印
「愛鏈Island」由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主辦的校內園遊會,已於10月22日(ㄧ)至10月26日(五)在百花池廣場舉辦,現場熱鬧滾滾,預告明年畢業展活動主軸「享鏈結 Share!Link!」全新創意畢展。廣告學系主任鈕則勳表示,學生創意激盪打造出實體活動,集結眾多知名企業的大力支持,學生將得以揮灑創意,實際執行活動行銷,絕對是最有利的學下管道,與廣告主的合作,也展現廣告學系與業界接軌的實力。

扮演愛鏈島主雪林劉眉汝同學表示,本次活動概念以科技感為主要導向,以底特律變人風格,呈現數位時代的調性,但有別於科技帶來冷漠的印象,因此我們將融合許多快樂元素,產學合作小組皆有精心設計闖關活動,精美禮品絕對讓你大開眼界,業務攤位物超所值有吃有喝有玩保證CP值爆表,同時,也有個人創作活動攤位,個個拿手絕活,展現獨有的創意,一定不能錯過!以及二手拍賣攤位,快點呼朋引伴來尋寶,這麼多好康活動趕緊踏上愛鏈島一起來玩耍吧!


愛鏈島以科技走向結合園遊會概念,與全台多家知名企業進行產學合作及物資贊助設立攤位,透過實體活動來支持學生創意,本次合作廠商涵蓋多元,包含黑松沙士、光泉優酪乳、台灣電力公司、艾瑪絲洗髮精、花漾美姬彩妝、利百代文具、Safeway衛生套、Pchome個人賣場、廣達香食品。此外,業界知名大廠Julis’s、聯合利華、犀牛盾、小林製藥、樂事、1028美妝、巨匠電腦、Gash等,也給予大量贊助。

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目前也積極籌備畢業展,將於明年三月開展,各大廠商搶先亮相,最具規模的專業展覽,搭配社群行銷操作活動,想知道更多活動資訊,就從參加園遊會開始, 讓我們帶領你走進「享鏈結」數位時代!!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v/?ref=ts&fref=ts
『享鏈結 Share!Link!』 粉絲專頁 (文化廣告第30屆畢業展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30/
『愛鏈Island』 粉絲專頁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30/videos/542348029547958/


點閱人次: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