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紀念創辦人體育週路跑競賽 晴朗好天氣吸引超過百名師生參與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8/11/8】友善列印
緬懷創辦人創校建校精神,聯繫師生情誼,培養積極進取精神,促進師生身心健康,體育室7日舉辦路跑比賽,王淑音代理校長致詞指出,感謝老天爺給大家這麼好的天氣,希望大家努力跑出健康樂活人生。

今年路跑共吸引近五百位師生參與,教職員男子組第一名總務處事務組林政良、女子組總務處事務組蔡慧郁;學生男子組法律1B沈岳聖、一般女子組生科二許菁菁;公開女子組體育1A方曉晴、公開男子組體育1B曾仲儒。

今年路跑由王淑音代理校長、方元沂學務長及體育室魏香明主任鳴槍起跑。王淑音代理校長提到,健康路跑是場序幕,就是要大家將「樂活生命」動起來,讓健康觀念深耕華岡,未來相關單位會陸續舉辦這類型活動,使運動成為華岡人生活的一部份,全校動起來,展現活力運動華岡新精神。

王淑音代理校長提到,創辦人創辦中國文化大學除建立一所以發揚中國文化為主旨的完整大學;宏揚中國學術與三民主義為主旨的研究機構,並積極倡導音樂、美術、戲劇、體育及大眾傳播等學科,其中更是相當重視體育教育,文化大學是台灣體育國手培育的搖籃,多元化的體育館設備齊全,鼓勵大家多多使用,為自己開創樂活健康的人生。

今年路跑的路線於大恩館集合廣場→大莊館→大雅館→大典館→大賢館→菲華樓→大義館籃球場→圖書館右轉→校門口警衛室→華岡路愛富一街右→260公車站牌仰德大道→山仔後派出所→苗圃花卉實驗中心→消防局(仁民路)→南非大使館右轉→機車停車場→大孝館門口→大典館終點。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