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赴韓國交換修讀全英語商業課程及韓文課程機會來了
文/李渼詩     【2018/11/13】友善列印
想赴韓國交換修讀全英語商業課程及韓文課程嗎?本校2-4在學大學部學生或研究生,具商業課程基礎及英文檢定成績多益550以上者可申請參加甄選。歡迎有意赴韓交換同學把握機會。

韓國又松大學提供本校交換生名額,至該校SolBridge國際商學院修讀全英語商業課程及韓文課程,SolBridge國際商學院擁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及師資,全由外籍老師授課且採小班教學,本校同學赴該校修習全英語商業課程,並可學習韓文,體驗韓國生活。

該校坐落於有韓國矽谷之城的大田廣城市,距離首爾兩個小時車程,擁有畢業於歐美名校的知名教授團隊實施全英語國際商科教育。該校SolBridge國際商學院於2011年被評為“亞洲最佳商學院”,同時根據歐洲的CSI的評選在韓國名列第四;這是韓國第一所實行100%全英文教學,全部聘用外籍知名教授,國際化程度最高的學校。

本校同學可申請於107學年度第2學期赴該校交換1學年,同學交換期間於文大繳交學雜費,免繳交換學校學雜費,生活費等需自付,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於107年11月20日前至菲華樓203國合組報名。申請資訊請查詢
https://ap2.pccu.edu.tw/pccupost/post/content.asp?Num=201811917101357






點閱人次: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