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務處衛保組推動校園餐飲業者衛生安全輔導 今年 22家獲優良商家
文/李渼詩     【2018/11/15】友善列印
為營造校園健康飲食環境,學務處衛生保健組與保健營養系合作推動「校園餐飲業者衛生安全輔導計畫」,加強校園周邊餐飲業者衛生教育宣導,經過6個月的輔導與檢測,遴選出15家校內優良商家及陽明山校外優良商家7家,由學務處頒發獎狀,藉此提供學生及教職員工進食用膳優良場所的選擇參考。

衛生保健組唐慧媛組長指出,該項計畫活動由本校保健營養系施明智主任帶領系上師生成立輔導小組,實施為期6個月的輔導,在10月底完成。這項活動,獲得校內外餐飲商家業者的熱烈支持參與,107年4月下旬舉辦宣導說明會,針對參與的業者詳細說明進行之規則與時間,並進行衛生講習與教育訓練提升業者對餐飲衛生的概念。

獲得校內外餐飲商家業者的熱烈支持參與,於11月8日在大恩館舉行成果發表會。參與這項輔導計畫的餐飲商家業者,經輔導小組評選共有校內共15家,校外7家獲評為「優良商家」。

校內優良商家(15家):
佳香 / 興鴻燒臘 / 來碗拉麵 / 金盃美而美 / 八方雲集 / 咕咕鬆餅屋 / 趙班長 / 多寶閣 / 新韓館 / 家之味 / I fresh 文化二店 / 茶香炫烤工坊 / 娃子複合式餐飲 / yotta / 文化實習咖啡

陽明山校外優良商家(7家):
池久便當 / 8鍋 / 食久 / 華美自助餐 / 有夠滷味 / 慈善便當 / 愛瘋牛排


點閱人次: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