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賀!運教所碩一林郁婷奪得2018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54Kg級金牌
文/李渼詩     【2018/11/28】友善列印
恭賀運教所碩一林郁婷奪得2018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54Kg級金牌,林郁婷在本次中華隊締造空前紀錄也是歷史性突破奪得金牌,更拿下台灣拳擊運動發展史上的第一面金牌,優異的成績令所有體育代表隊為之振奮。

2018年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於11月24日落幕,林郁婷同學是我國目前重點培育的選手,在國際賽會屢創佳績,更是我國擁有國際賽會顯赫成績的代表性選手。個人憑藉優勢身材加上基本技術動作相當扎實,在場上總是靈活且爆發力十足的女拳王,目前專心於訓練目標就是挑戰2020東京奧運會,相信這股堅持的毅力一定會再創佳績為文化大學增添風采。

目前台灣拳擊國際賽會的第一項創舉包含了2013年世界青年女子拳擊錦標賽51公斤級-金牌、2017年亞洲女子拳擊錦標賽54公斤級-金牌(最佳技術獎)、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拳擊錦標賽51公斤級-銅牌及2018年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54公斤級-金牌。


點閱人次: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