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注意!注意!申請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截止日至明年一月一日 敬請老師們注意交件時間
文/李渼詩     【2018/12/10】友善列印
徐興慶校長領航外語學院教師群積極投入政府及民間機構等研究計畫、產學合作相關補助申請,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申請件數自106年度11件,倍數成長至107年度22件!徐校長再次諄諄提醒老師們,申請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截止日至明年一月一日 敬請師生注意交件時間。

研究發展處為提升教師計畫撰寫技巧,提高本校專題研究計畫通過率,於11月7日邀請徐興慶校長擔任主講《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撰寫-人文領域經驗分享》。

徐校長領航外語學院教師群積極投入政府及民間機構等研究計畫、產學合作相關補助申請,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申請件數自106年度11件,倍數成長至107年度22件,其中所屬日文系核定補助通過率超過60%!

徐校長再次諄諄提醒:申請108年度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截止時間是108年1月1日(星期二)23時59分!由於是年度全國受補助機構同時作業,呼籲大家務必提早準備,以免網路交通壅塞!

徐校長在主講過程除說明人文領域計畫的相關審查流程與重點,更不吝於分享個人執行中計畫之申請書內容、編列研究經費的細節、提醒寫作的技巧,更與大家分享過去移地研究時的所見、所聞。

校長敘事風趣又生動,豐富了這場經驗交流坊活動。由於現場教師參與度極高,在綜合座談時更踴躍向校長請益,活動在毫無冷場的節奏下時間就過了兩小時,感覺意猶未盡!



點閱人次: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