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管樂社期末音樂會《442mm》
文/李渼詩     【2018/12/11】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管樂社,在充滿獵獵冷風的十二月,精心安排了學期音樂發表會,將歲月中深刻的歷練,化為優美的音符,溫暖聽眾,並帶給大家不同於以往的音樂饗宴。2018年12月12日【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管樂社期末音樂會《442mm》在曉峰十樓音樂廳邀您一起來欣賞。

這次的管樂社音樂會,由菁英指揮家陳威帆老師指導;辛勤苦練的社員們利用課餘時間,懷揣著一顆對音樂熱情如火的心,將滿腔熱血投注在演奏的每一個音符上、每一個細節裡。

上半場是較流行的小品曲目——〈Danny Boy〉〈Can’t Take My Eyes of You〉等等;下半場以「電影」為主軸,是今次的重點——《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

「法國號」——音似狼嚎,也被戲稱為狼號,音色陰沉而圓滑。「上低音號」——古希臘文中,含義即是好的聲音、甜蜜的聲音。「薩克斯風」——時而莊嚴、平靜,時而夢幻、憂傷;時而如林間微風般難以察覺,有時卻又如同鐘鳴過後,流於謎樣般的撼動。

想現場感受電影《魔戒》主題曲嗎?想一窺這些神秘而美麗的樂器嗎?想知道文化管樂社到底有多厲害嗎?!我們在這裡誠摯歡迎您,12月12日,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讓我們一起欣賞,並沉醉於曼妙而奇幻的《442mm》!

點閱人次: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