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九十一學年度日間部學士班轉學考試 明〈30〉日舉行
-- 文大九十一學年度日間部學士班轉學考試 明〈30〉日舉行
文/賴芳延  攝影/賴芳延   【2002/7/29】友善列印
考生前來事先看看自己的考場座位
文化大學九十一學年度日間部學士班轉學考試明〈三十〉日開始考試,今天一整天文大陸陸續續有許多的考生前來看考場,除了事先知道自己的試場座位之外,也順便了解一下環境,期待自己能夠有好的成績,請各位前來應考之考生不要忘記攜帶准考證相關證件應考。

這次文大日間部學士班轉學考試,依據各個學院考試日期不同,共分為三天,7月30日考試的學院共有文學院、法學院、工學院、藝術學院、環境設計學院五所學院,7月31日考試的學院共有外國語文學院、理學院、農學院、新聞傳播學院、教育學院五所學院,8月1日則只有商學院一所學院考試。
加考術科部分,7月31日考試的有藝術學院〈美術系、西樂系、國樂系、戲劇系演劇組、舞蹈系〉、環境設計學院〈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景觀學系〉,8月1日加考術科的有新聞傳播學院〈廣告學系B班〉、教育學院〈體育系、國術系〉等學院,請各位考生注意自己報考科系之考試時間。
假若考生之准考證遺失欲申請補發,可至試務中心-大恩館901教室辦理補發,另外考生家長前來陪考,文大特別於大恩館3樓備有家長休息室,陪考家長可至休息室休息。

點閱人次: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