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暑假最大電腦展∼台北電腦應用展 八月一日隆重登場
-- 暑假最大電腦展∼台北電腦應用展 八月一日隆重登場
文/外貿協會展覽處詹淑玲     【2002/7/29】友善列印
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及台北市電腦公會所共同主辦【2002年台北電腦應用展】,將於本(九十一)年八月一日至五日假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盛大展出。該項展覽為暑期最大的電腦盛會,也是我國最具代表性的電腦內銷展!

每年舉辦一次的台北電腦應用展,今年已是第十二屆展出。不同於外貿協會所舉辦的其他專業外銷展,電腦應用展係唯一以內銷為導向的展覽,參展的廠商,舉凡電腦軟硬體及周邊業者,無不利用此一機會展現其新產品,每年的台北電腦應用展也因此成為電腦玩家、學生電腦族群、以及追求新科技產品e世代族群的一大盛會!
本屆參展廠商共計有317家,使用1,460個攤位,展出的商品共分為11大專區,包括:(一)電腦系統產品區、(二)周邊設備區、(三)商用專業軟體區、(四)網際網路產品應用區、(五)電子商務區、(六)iSecurity專區、(七)Linux專區、(八)資訊圖書區、(九)育樂多媒體區、(十)數位相機專區、(十一)媒體區。其中的 iSecurity 及 Linux 專區,展出地點特別規劃在世貿展覽大樓2樓第3,4,5會議室,更是電腦玩家絕對不能錯過的!
由於每年的電腦應用展均吸引大批人潮前往,主辦單位為有效疏導展覽期間世貿大樓周邊的交通,特於展覽期間規劃世貿中心與市府捷運站間之免費接駁公車,鼓勵民眾儘量搭乘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前往參觀展覽。另為使民眾有充裕的參觀時間,本屆的參觀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7時,售票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票價為每張新台幣二百元,歡迎民眾購票入場。惟為安全考量,謝絕身高110公分以下兒童入場參觀。
主辦單位除了延續台北電腦應用展的專業及娛樂的豐富性外,我們也規劃了一系列的大會特別活動【PDA資訊站】、【數位影像處理中心Hand-On體驗營】、【E世代My Style彩妝數位愛心無限】、【一元PDA、數位相機摸彩天天送】、【M Coupon 讓你A好康】等讓您享受一趟豐富的資訊之旅。
本展涵括豐富產品內容與周詳活動規劃,絕對可以滿足消費者對於資訊產品資訊One-Stop Shopping 的需求,歡迎來親身體驗e世代的科技盛會∼2002年台北電腦應用展!

點閱人次: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