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職員BB彈競賽學務處奪冠!!!總務處亞軍、會計室季軍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9/3/23】友善列印
文大歡樂的運動會於3月23日在體育館二樓舉行,教職員的BB彈射擊賽,由徐興慶校長鳴槍起跑,歷經激厲賽事後,由方元沂學務長領軍的學務處射擊隊奪冠,總務長亞軍,第三名則由女子兵團會計室拿下。

國內唯一設有BB彈射擊場的大學,由軍訓室推動設立,為有效推動全民國防教育,增進師生全民國防共識,設立BB彈射擊場,每年都讓學校教職員參與團體競賽,透過競賽帶動團隊精神,為學校注入運動健康風氣。

今年總計約百位教職員同仁參加,不少同仁帶領小孩出席競賽,讓比賽充滿歡樂氣氛,徐興慶校長為比賽鳴槍起跑,今年總計有七組隊伍,包括資訊中心、總務處、環設學院、教務處、圖書館、學務處、會計室。

經過激烈比賽,最終由學務處以四分三十一秒奪冠、其次為總務處五分十八秒亞軍,會計室緊追在後,以一秒飲恨總務處排名第三。





點閱人次: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