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9大陸姊妹校博覽會25日大恩館川堂舉行 好吃好玩好禮大相送
文/楊湘鈞  攝影/李渼詩   【2019/3/25】友善列印
2019大陸姊妹校博覽會25日在大恩川堂舉行,邀請張海燕董事、王淑音教務長、方元沂學務長及相關長官出席致詞,博覽會將連續舉辦一周,現場有各項來自大陸姊妹校的特色食物與商品,歡迎全校師生前往觀賞。

王淑音教務長致詞表示,文大目前已與對岸180所大學簽訂姊妹校,因此陸生在文大就讀的非常多,所以學生周非常熱鬧,每天十幾個學校,得要花一周才能排完。

王教務長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能讓文大師生認識大陸姊妹校的特色及文化,也能讓大陸交流生及研修生們,展示他們的學習成果、母校及家鄉,以後也一定會每個學期持續舉行下去。因此,除了歡迎到場的貴賓之外,更歡迎同學去各個攤位去細細品味每個學校的特色。

方元沂學務長指出,透過這些博覽會的展示,讓大家可以體會與台灣截然不同的吃喝玩樂,這是一個很好的交流管道,更能提供兩岸學生親自接觸到各地文化與學習。

目前其實文大共有180所大陸姊妹校,本學期共有67高校,數百名大陸學生來文大交換,今年擺攤每天都有不同的姊妹校,還有集章及抽獎的活動,有機會獲得3C商品及文大的紀念帽T,現場還有免費的快拍機,歡迎大家來體驗。


點閱人次: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