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土資系友楊文科縣長蒞臨指導系友大會
文/李渼詩     【2019/3/27】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農學院土地資源學系於3月23日舉辦系友大會,楊文科縣長新竹縣長為文大土資第四屆系友,特地前來蒞臨出席指導。楊文科縣長指出,文化大學土地資源系的畢業生,都已經47屆了,每位在業界都是重要的精英,每位校友都秉持文大的精神,表現傑出,我以身為文大土資系校友為榮。

楊文科縣長說,土資系在傳統的土地行政、業界的不動產領域身居要職,已是國內一所百年不衰,培養重要人才的系所。

今年參與土資系校友大會的系友包含台開副總陳當勝、系友會理事長柏雲昌教授、王寶元所長、佳元建設蔡錫全董事長、司貝斯特蔡俊峯總鏡理、元一不動產估價師邱俊元所長、元升不動產估價師張又升所長等,不動產領域重要人物,文大土資系友齊聚一堂。

文大土資系主任李家儂教授指出,系友會是系上的向外發展的命脈,過去五十年系友們在產官學奠定了強大的基礎,成為在學的學弟妹的驕傲及榜樣,未來五十年,土資系將與系友建立綿密的溝通管道,以及產學合作平台,讓在學校同學提早發現他的興趣,順便想要的產業發展,大幅提升同學的競爭力!

點閱人次: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