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微軟校友張逸昕蒞臨演講分享 鼓勵善用時間把握機會 開拓未來
文/陳宜湘     【2019/3/27】友善列印
微軟實習校園巡迴講座於3月21日在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行,今年主持人為文化新聞系的學姊,落落大方主持風格,也讓學弟妹們印象深刻。她提到,目前台灣微軟有開放正式職缺,鼓勵應屆畢業生投遞履歷,有機會就要把握去學習,歡迎學弟妹來應試,截至108年3月28日止。

今年特別邀請畢業於農學院食營系及生技所的張逸昕學長蒞臨演講分享,擔任台灣微軟公司資深產品規劃經理,是辯識技術團隊的核心人物。不僅如此,windows XP也為學長一手催生,大家常用的微軟正黑體也是學長取名的,堪稱文化的驕傲。

張逸昕學長分享到,文化大學給我非常多的磨練,尤其在我的生活還有功課,每當有多餘的時間,我就會去嘗試做一些有創意、有興趣的事情,我覺得這就是華岡人的特質,因為你知道要如何掌握讀書之外的時間,那就是你創意的泉源。

學長也鼓勵同學,將來在職場,這些都是口袋中非常非常豐富的資源,認為在華岡的這幾年,應該要好好的把握這山上的歲月,因為好山、好水、好同學、好老師,如果能夠好好利用這些資源,發揮自己的潛力,找到自己喜歡的地方,將來就業就完全沒有問題!

目前台灣微軟將開放正式職缺,鼓勵應屆畢業生投遞履歷,截至108年3月28日止,今年正職職缺將開放3個名額給予推薦函,且需於3月29日下午至微軟總部面談,請欲應徵同學檢視下方職缺網址,煩請有意願同學先至職發組繳交履歷電子檔,交由學校統一函送。請先至http://career.pccu.edu.tw/resumeAdvisory.aspx上傳線上履歷修改後,繳交附件至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大孝館204室),李明諭老師。

點閱人次: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