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週三藝術之夜 !潘越雲、張家綺、林隆璇老師及音樂系碩士同學首次公開合作演出
文/李渼詩     【2019/4/17】友善列印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的華岡流行饗宴將於4月17日在曉峰紀念館十樓舉行,該場音樂會將由音樂學系商音組師生舉辦聯合音樂會,由知名歌手潘越雲、張家綺、林隆璇老師及音樂系碩士同學首次公開合辦演出,凝聚了師生們的向心力,演奏曲目包括 Mr. Why 花影樂團Labyrinth、師生協唱新不了情、浪費、你那麼愛他、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白天不懂夜的黑…..等多首精彩曲目,千萬不可錯過!

【華岡流行饗宴】將透過聲音愉悅人的感官,激發出我們的熱情,流行音樂風格無局限,重點在於流露出來的情感與衝擊,它不僅是新的感受也是一種創新的表現!

音樂系呂文慈主任表示,文大碩士班流行音樂已成立多達七年時間,為最早受理文憑認可的第一所學校,師資陣容相當優秀,此次透過合作成果演出,能更了解系所的特色培養!如此用心準備的精彩演出,歡迎各單位組員、師生、親友能一起進入曉峰音樂廳,共襄盛舉分享這美好的音樂會饗宴吧!同學參加者均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美育點數2點。

點閱人次: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