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傳學院大傳系舉辦VR課程 認識虛擬實境還將提供修業四學分
文/李渼詩     【2019/6/10】友善列印
新傳學院大傳系將於6月13日(四)至6月21日(五)08:00到17:00舉辦VR課程,從基礎課程紮根,提供修業四學分,而大傳系同學若選修則納入畢業門檻中的多媒體學群計算。課程內容包括VR概念的認識、系統使用、器材體驗以及操作,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6月22日還將舉辦成果發表,歡迎同學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配合現今的國際趨勢,VR已成為各領域的重要課程,透過認識虛擬實境將會讓你更熟悉未來發展的發展方向,領先眾人,今年大傳系延續著去年的好評,今年開設VR課程,內容設計為VR概念的認識、系統使用、器材體驗以及操作。有數種360°全景攝影機、動作捕捉儀、VR影像頭盔等豐富器材。

「A whole new world. A new fantastic point of view. No one to tell us no...」是阿拉丁的主題曲,也是多數人小時候回憶,大傳系今年將以此為視覺述說阿拉丁駕著魔毯帶著茉莉公主走出皇宮,可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阿拉丁、且也沒有魔毯,但沒關係只要透過VR,不需要魔毯就可以自由穿梭不同世界,甚至可以創造一個自己的世界。這是VR最基礎的概念,而這樣的概念是多樣不同技術結合的產生,透過認識這些內容結合每個人的創意,將會創造無限的可能。


點閱人次: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