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一學年度日間部學士班轉學考試 今〈30〉日開跑
-- 九十一學年度日間部學士班轉學考試 今〈30〉日開跑
文/李雯雯  攝影/許烜銓   【2002/7/30】友善列印
今天是文大轉學考的第一天,首先登場考試的學院有文學院、法學院,工學院、藝術學院、環境設計學院五所學院。考試時間為早上九點至下午六點半,考場地點皆在大恩館的樓層,請考生詳加注意考場規則。

今天的文大校區擁進了不少考生與家長,使原本處於暑假期間的文大校區,因為轉學考試而增添了一股緊張的考試氣氛。一時間處處可看見陰涼的地方有家屬等候著考生,也可看見考生們分秒必爭地在休息時間仍不忘拿起書本再三複習希望能在考前還有深刻的印象。
校方也為考生特別提供一些服務,在大恩館2F入口處設考場查尋站,3F為家長休息室,考生準考證遺失可至大恩901教室申請補發。百花池也有學生諮詢連誼社和天仁便當的攤位方便考生解決午餐。

點閱人次:281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