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鼓勵選修英文系5門專業英文課程 培養你的英語溝通力
文/李渼詩     【2019/6/25】友善列印
為培養學生各專業領域發展之英語能力,106學年度第1學期起英文系陸續開設專業英文課程提供全校學生選修,迄今已有近500人次選修,參與學生反應熱烈。由於該課程屬專業課程,可依各系所外系選修學分之規定承認為外系畢業學分。


有別於著重基本溝通能力的外文領域英文課程及配合畢業門檻的密集英語課程,新增課程重視學生各專業領域發展,訓練學生以英語討論或以簡報方式表達對相關專業主題的掌握能力,強化溝通與表達能力,以期提高學生就業競爭力。

今年系列課程由教卓深耕計畫補助、英文系主辦,課程開設於教務處下,108學年度第一學期分別為「專業英文-文史哲領域」、「專業英文-科技領域」、「專業英文-社會及教育領域」、「專業英文-傳播與藝術領域」及「專業英文-環境設計領域」共5門,課程規劃雖有設定目標領域,但不限定該院學生才可選修,凡對各項專業英文有興趣之學生皆可加選,有興趣的學生請於選課期間自行於選課系統加選即可。


點閱人次:1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