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9印刷暨資訊傳播學系(所)聯合系友會年會餐敘 期盼華岡人情誼永存
文/李渼詩     【2019/8/12】友善列印
2019年印刷暨資訊傳播學系(所)聯合系友會年會於7月21日舉辦,約90位系友共襄盛舉,回憶那些大學時代的青春美好。大會並為李興才創系主任與其他七月份壽星進行慶生與祝福,為活動留下感人的篇章。


系友會以為李興才前主任祝壽餐敘為名,每年七月固定辦理年會以聯繫系友情誼。李教授並進行個人新詩創作導讀與分享,感悟世事、並樂觀分享活到老、學到老的人生觀。

本系傑出校友李天任校長與眾多系友,紛紛感念李前主任對系上同學在生活、學業以及求職的提攜,並分享個人近況、增進情誼。

校友總會黃有良會長親自參與祝福,要系友勿忘學校的殷殷期盼,並期待華岡人情誼永存。

現任主任李亦君進行系所現況說明並感謝系友與前系主任等師長對系上長期支持,並提出系友返校講座、產學參訪等合作方式,期待深化系友與系上聯繫。

中華印刷彩色股份有限公司張中一董事長連任本屆理事長。張董事長邀請第二屆全體理監事上台合影,祝福其身體康健,繼續做系友會的後盾。

活動中頒贈黃政宇、賴松喜、陳益得、戴祖璽、李德風等學長傑出系友,並於開宴前進行出席系友合影,期許未來透過更多活動聯繫系友情誼。

點閱人次: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