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日本One Asia財團講座計畫第一周課程 徐興慶校長主講「台灣的東亞學研究構築與其發展」
文/李渼詩     【2019/9/9】友善列印
賀!本校連續2年榮獲日本One Asia財團講座計畫,2019年One Asia財團講座計畫課程本學期將隆重於9月12日於大恩館101室開課,主講人為本校徐興慶校長,主談「台灣的東亞學研究構築與其發展」,歡迎對此課題有興趣把握機會前往參加。


日本One Asia財團講座計畫,總課程名稱為《人文通識︰亞洲共同體:東亞學的構築與變容》,計畫主持人為本校徐興慶校長,本校已連續2年榮獲日本One Asia財團講座計畫。

日本ONE ASIA財團以「致力於創建未來亞洲共同體為目的」,並「對以創建未來亞洲共同體為目標開設相關科系、科目、講座的亞洲各大學或任課的教授予以資助」,開課其宗旨主要是讓活躍於世界各國第一線的東亞學的專家學者以及本學院的教員們,活用他們的專業研究讓同學們可以更深入地理解東亞各國的民族・國家・歷史・文化和經濟,以喚起學術研究的國際化和亞洲共同體的可能性為目的。

修習本課程的學生如能全程聽課、每週針對課程內容積極發言及討論,且學期成績經評定為前20名者,由One Asia財團提供每名學生台幣約7,000元以上獎勵金。
網頁: https://oneasia.pccu.edu.tw/


點閱人次: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