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新聞系畢業50年的校友返校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9/9/24】友善列印
文大新聞系畢業50年的校友返校囉!現任TVBS副董事長兼總顧問、前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帶領「那一年,我的同班同學」一起回母校,約定在大成館前合影拍照,彼此惦記的是學校新聞未來的發展,希望未來的學弟妹比他們更好,能有機會再創五十年未來新高峰。徐興慶校長則出席提到,文大新聞是他當年很嚮往的系所,真是很風光的,謝謝校友們出席活動,代表非常熱愛母校,希望未來多回來母校走走。

陳剛信學長提到,剛剛聽到校歌這種氛圍很感動,相信大家情緒都一樣,尤其是剛聽到新傳學院葉明德院長分享新聞系如何擘劃,新聞系如何接續過去這種傳統光榮,讓大家讀文化大學新聞系是一種面子。

陳剛信學長說,我在外面都這樣跟人家講,當年新聞系只有政大、文化雙分天下時,文化新聞系的學長姐們創下台灣媒體輝煌時代,這是全台公認的,現在在文化葉院長的帶領下,我們仍可預見文化未來仍是很棒的,希望學弟妹持續加油,讓大家提到文大新聞系都舉起大拇指喊讚。

新聞系所校友會理事長湯健明也特別出席盛會,與畢業五十年的學長姊相見歡。

葉明德院長說,我只比現場的學長小一屆,的確文化新聞創造了許多輝煌的世代,面對少子化與各大學院校爭設沒體系所,培養媒體人已多出許多管道,但文大新聞歷史悠久,師資陣容強大,加上系所積極推動培養新媒體專才,相信未來一定還會更好。

點閱人次: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