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奈良縣立畝傍高等學校師生首次參觀文化大學 徐興慶校長以流利日文歡迎貴賓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9/10/15】友善列印
奈良縣立畝傍高等學校師生近80餘位蒞臨中國文化大學參訪,本校徐興慶校長歡迎師生到訪,他提到,現場同學可能認為校長為何有這麼流利的日文口說能力,因為自己曾在日本留學12年,因此,語文學習一定要在當地國家學習,才能學習最道地的語文能力,若各位同學想來台灣的大學學習,文化大學是各位同學首選,文大日文系歷史悠久,師資陣容堅強。

徐興慶校長也特別贈送本校的校徽紀念品,謝謝一群貴賓蒞臨。奈良縣立畝傍高等學校是第一次參訪文化大學,透過文大日本語文影音校簡介介紹,發現文化大學是一所很美的學校,是用心在經營大學的學校,未來希望多多安排更多師生蒞臨訪問。

奈良縣立畝傍高等學校安排參訪文大,主要是透過徐興慶校長多年好友,也是現任商務日文能力測驗BJT台灣負責人山本幸男安排。由於日本明年度將正式導入AI人工智慧教學,本校日文系黃金堂副教授著墨在人工智慧教學多年,因此,正式安排該校師生蒞臨參觀,預料未來將有更多合作機會。

奈良縣立畝傍高等學校教育理念是以尊重自己和他人,培養真誠和慷慨的精神,在高中學習時即須養成一種姿勢,全力以赴學習,並獲得豐富的智力和文化。追求真理,培育一顆珍惜生命,熱愛自然,被崇高的事物感動的心。養成自主的生活方式,讓您前進並執行事情。鼓勵身心改善,培養開拓未來的力量。培養紀律和禮貌,樹立社會團結精神。



點閱人次: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