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商學院韓國移地學習 首爾旅遊暨大學企業參訪團 機會難得欲報從速
文/李渼詩     【2019/10/21】友善列印
韓流來襲,你被韓國文化深深吸引嗎?想和韓國人同遊韓國嗎?想來韓國駐足遊學、或是直接申請大學入學,體驗更全面道地的韓國文化?由本校全球商務學程主辦2019韓國首爾旅遊暨大學參訪團讓您一次滿足所有需求。11月23日到11月28日韓籍韓語老師隨行參訪他的家鄉—首爾,是練習韓文、了解流行趨勢及感受韓國文化的大好時機。10月24日報名截止,凡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均可報名,可申請承認一個學分。有意報名者請洽全商助教莊惟婷 02-28610511轉36306。(文化大學學生另補助,詳洽助教)。

全商系張琦雅老師指出,2019韓國首爾旅遊暨大學參訪團由本校全商系主辦,全程六天五夜,並應邀參加由Samsung 總部安排的C-Lab,及兩個官方創新與創業知名機構。張琦雅老師建議參訪首爾時透過參觀KOTEC 韓國的技術信用保證基金機制,協助有科技基礎/新創的中小企業創業,了解韓國金融運作機制,對台灣中小新創企業具有重要意義,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報名參加。

此行也特別安排參訪漢陽大學、梨花大學等著名學府,並安排入學說明會。讓您領略韓國高等學府的風情及申請手續、並了解附設語言學校的就學資訊。同場加映韓國知名企業參訪,為想深入了解韓國的您開啟新的可能性。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藉由世界知名韓國企業,LG及Samsung總部參訪,深化學習者一般性科普知識,進而強化學習者對5G技術、大數據分析、人工智慧應用、智能製造、創新研發效益等相關領域之專業素養。

第一天11/23(六)台北--首爾 (韓航 ) KE692,台北--首爾 12:25起飛 15:50到達。飯店CHECK IN。建國大學及附近商圈巡禮 →建國菜市場→選租韓服→東大
門(廣藏市場)體驗。藉此,淺嚐韓國庶民餐飲文化、參與韓國日常生活情境。

第二天11/24(日)上午前往景福宮→清溪川→遊漢江(打電話吃外賣);下午前往樂天樂園→韓國著名天空公園體驗最先進遊樂設施與周到服務。

第三天11/25(一)上午前往新村→弘大→明洞→南山塔→午餐;下午日山公園→日山水族館→日山outlet-晚餐。藉由前述兩天旅遊景點參訪體驗,瞭解知名韓國名勝資源、設施與服務。

第四天11/26(二)上午梨花女子大學參訪,由專人校園導覽,並受邀參加入學說明會→午餐;14:00~ 18:00韓國企業Samsung參訪→晚餐。

第五天11/27(三)早午餐韓式湯飯→漢陽大學參訪體驗,專人校園導覽,並受邀參加入學說明會→午餐;14:00~18:00韓國企業LG參訪→晚餐。註明:LG與Samsung參訪日期可能對調,相關業務將委由兩家企業內部協調,再視情況彈性調整。

六天11/28(四)
傳統市場湯飯早餐→仁川著名海邊→仁川華人街午餐。回程韓航KE693 首爾--台北 16:20起飛,18:15到達台灣溫暖的家。 以上行程活動本中心得依實際情況保留更改其他同等級活動之權利。

目前外國人申請韓國大學入學時語言條件,韓語TOPIK 3級以上,或英語托福80分、雅思5.5以上(兩者擇一,若後者只能選英文授課的課程),每年有三月入學及九月入學。


點閱人次: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