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術系「教師聯展」展期至10月30日 華岡博物館一樓展出
文/李渼詩     【2019/10/24】友善列印
為持續展現系所的創作成果,美術系「教師聯展」展出作品皆該系專、兼任老師平時創作研究精心之作。展期將自10月21日(一)開始至10月30日(三)結束,地點在華岡博物館一樓展出,歡迎全校師生蒞臨觀賞!

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已創系五十六周年,至今培養眾多美術專業人才,校友歷年投身藝壇及相關產業,已累積、深耕無數美術相關經驗也創立不少成功典範。

本展覽邀請在校任課老師共襄盛舉,本次參展美術系教師有:有林金標、吳大光、李錫佳、譚國智、劉小鈴、王鼎曄、魏良成、李婉慧、李既鳴、莊伯顯、許坤成、翁美娥、古耀華、許益富、趙永惠、陳華俊、洪昌穀等專兼任教師,創作媒材有油畫、水墨、陶藝、書法、設計、水彩、雕塑、多媒材、多媒體等。

美術系老師集結其作品,共同展出中西繪畫,期望透過展出促進與校友彼此間的情誼聯繫,歡迎全校師生及美術愛好者前往參觀!

點閱人次: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