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與同仁齊心使命必達!總務處出納組張文玫組長獲行政特優殊榮 足為典範
文/李渼詩     【2020/1/21】友善列印
甫升遷本校總務處出納組張文玫組長,認真刻苦,盡責配合,工作積極主動,態度謙遜有禮,每逢新舊學年度、計畫前後,更以準時放款為最主要目標,秉現優異,獲108學年度行政特優殊榮。

張文玫組長工作職務,協助總務長綜理全組業務。財務報表審核、支票、取款憑條用印。辦理銀行存款等各項資金之轉撥及電匯、結匯等事宜。辦理往來銀行借款請款、繳款、開戶、印鑑變更、銷戶等事宜。

張文玫組長工作積極主動,態度謙遜有禮,除出納組的本職業務負責盡職外,往往能主動配合會計單位及協調處理全校師生,不論指定業戶獲交辦事項,接能本於維護學校的權益思考,克盡職守,不畏艱難,並能尋求最佳、圓滿的方式,表現優良。

與同仁相處融洽,並能與同仁一起加班完成任務,更能主動關心新進同仁對於工作的適應情形,個性認真,做事負責,足為行政長官之典範。

點閱人次: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