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默默耕耘,華岡最美一抹風景!理學院林琦又秘書獲108學年度行政特優殊榮
文/李渼詩     【2020/1/20】友善列印
理學院林琦又秘書大學畢業後就選擇留校服務,擔任理學院祕書迄今超過20年,歷任三位院長的更迭,仍不減其服務熱誠,認真負責態度,默默耕耘的精神,成為華岡一抹最美的人文風景,更獲108學年度行政特優殊榮。


林琦又秘書在職期間,擔任學術與行政良好的溝通的橋樑,對於交辦事項認真負責使命必達。負責態度工作認真,不求聞達。負責業務包括完成中程校務發展計畫及相關事務推動、理學院相關事務工作及推展、深耕計畫辦理及管控、教師評鑑相關配合事項。

她並完成理學院內部相關事務,積極推展配合辦理深耕計畫及管控,並擔任環安衛委員會資源回收再利用工作小組承辦人、擔任民防團及自衛消防編組人員迄今。

對於學校業務配合度高,擔任環安衛內稽人員及辦理地科論壇學術研討會、擔任海洋研究發展中心兼任助理。


點閱人次: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