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因應新冠肺炎最新情勢公告最新規定要點
    【2020/3/20】友善列印
1. 教職員工生即日起不得出國。

2. 未經核准離台者不再提供檢疫宿舍。

3.教職員工生須自主健康管理者,不得進入校園。


為因應國內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案例激增,確保教職員工生安全及校園正常運作,以避免校園防疫缺口,本校依今(20)日防疫會議決議,採取以下防疫作法:

1.教職員工生自即日起不得出國(包含平日及假日),若有特殊原因者,應事先經校長核准。

2. 未經核准私自離台者,返台後需自行負擔檢疫之一切費用,且校內不再提供檢疫進行之宿舍。

3. 教職員工生須自主健康管理者,應於家(宿舍)中,不得進入校園,教師及學生並應啟動遠距教學因應。

4.教職員工生之同住親友為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對象者,亦比照前項規定應於家(宿舍)中不得進入校園,直至同住親友解除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之日止。教師及學生並應啟動遠距教學因應。

5. 須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之教職員工生,應確實遵守政府規定。

點閱人次: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