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因應疫情變化 積極準備全面遠距教學
文/楊湘鈞     【2020/3/21】友善列印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已有高中停課,關於是否實施全面遠距教學傳言不斷,文大防疫應變小組已儘速做好全校實施遠距教學的各種準備,包括教師上線訓練及軟硬體設備更新等,校方有信心一旦須全面採行遠距授課,定能兼顧學生受教權及教學品質,還請各位老師、同學及家長共體時艱,攜手同渡疫情。

文大防疫應變小組提出說明:

一、阻絕疫情擴散、保障學生受教權益,以及確保教學品質,是三個重要思考原則,亦須於三者間尋取平衡點。

二、考量目前疫情,教育部尚未允許或要求各校全面實施遠距教學,原要採行的中原大學也已暫緩實施。文大目前係依循教育部指示辦理。

三、唯因疫情持續,必須「超前部署」以因應全校停課的特殊情況。本校防疫應變小組日昨即已決議,要求儘速做好全校實施遠距教學的各種準備,包括教師上線訓練及軟硬體設備更新等。

四、校方有信心一旦須全面採行遠距授課,定能兼顧學生受教權及教學品質,還請各位老師、同學及家長共體時艱,攜手同渡疫情。


點閱人次: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