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謝謝每一位配合防疫的師生們 徐校長:謝謝大家,大家辛苦了!
文/徐興慶校長     【2020/3/25】友善列印
持續擴散全球新冠肺炎病毒疫情,改變了大家的校園生活與學習習慣。開學至今的在這段期間,由於大家的配合與耐心,讓學校得以逐一落實防疫應變小組所擬定的超前部署計畫,謹藉此機會向大家說聲:謝謝!大家辛苦了!

這些日子以來,校長也參與了數次早班體溫檢測站的工作,也看到老師及同學們井然有序的排隊,師生們依規定填寫出入境史,以及同仁們付出額外的心力參與各館樓的檢查站工作。由於大家齊心努力,方使得文大目前一切校務正常如昔,並完全將病毒阻絕於校園之外。

不過,相信大家也看到了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公布的最新疫情,除了確診人數持續攀升,也已有大學出現確診案例,甚至有高中已暫時停課,顯示疫情仍不容輕忽。於此同時,相關同仁與教師們也正緊鑼密鼓地為全面線上教學做好萬全的準備,也請全體師生放心,文大本校務絕不會停擺!

線上教學再如何新穎,仍抵不過師生們齊聚課堂的朝夕相處、教學相長。因此,為確保文大師生們百分百的受教權益及教學品質,也為了維護全體教職員生的健康,接下來的日子,更將是阻絕病毒入侵校園的關鍵時刻。校長請大家務必配合學校防疫政策,養成到校量體溫、勤洗手、儘可能戴口罩的習慣,遇有身體不適則在家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並通報師長,這段期間也勿出國、減少出入密集場所。

防疫不僅是學校的工作,也是每個人的責任!還請大家多一分注意、多一分警覺,也為他人多一分設想,從自己開始,力守這道保護自己與同學、家人的最重要防線。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