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 文大明起謝絕訪客;防疫無假期 清明假期文大全校專業消毒
文/楊湘鈞  攝影/戴見安   【2020/3/30】友善列印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中國文化大學今天表示,將超前部署、採取高規格防疫措施,自明天開始,包括校本部及推廣部在內,除應邀入校來賓及洽公者外,一律謝絕訪客;文大也將利用清明節連假,委請專業消毒公司,對全校室內空間進行全面消毒,請全體教職員工生及家長安心。

文大今天發布公告表示,為配合最新疫情變化,自109年3月31日起,除應邀入校來賓及洽公者外,一律謝絕訪客。

為落實此最新防疫措施,文大除將於所有入口處張貼「謝絕訪客」公告,也請全本校教職員工生配合隨身攜帶學校證件,以供大門相關人員查驗。

對於校外應邀入校來賓及洽公人士,文大表示將採「實名預約制」,並請其由文大正門口進入校園,及配合文大相關防疫措施,例如填寫健康關懷問卷等;文大也要求邀請校外來賓入校的學校相關單位,須於入校三日前送出邀請名單,及會辦相關單位。

文大也表示,防疫工作沒有假期,將利用清明假期期間,再次委請專業消毒公司,對全校室內空間,包括宿舍、教室、廁所及公共區域等進行全面消毒,請全體教職員生及家長安心。

點閱人次: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