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AI世代來臨!與智能協作共創共享美好未來 黃瀞瑩副發言人代表柯文哲市長擔任神秘嘉賓 鼓勵同學永保初心
文/李渼詩     【2020/4/16】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31屆畢業展「智.匯流AI know」3月20日(五)至3月22日(日)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館9樓宴會展演館盛大開展。本屆畢業展以「智.匯流AI know」為主題,探討智能的運用,以及現今科技的發展。藉由資訊匯流,智慧與智能的相互激盪,共創共享美好的未來。這次開幕典禮除了除了邀請文化大學徐興慶校長及各廣告、公關、設計公協會的理事長之外,臺北市政府黃瀞瑩副發言人也代表柯市長來擔任神秘嘉賓的角色。黃副發言人除了分享經驗之外也特別勉勵同學,莫忘初衷、永保初心。


開幕典禮後緊接著為廣告人致敬儀式,文化廣告系為全臺唯一設立廣告史研究中心的單位,今年邁入第25週年。本屆邀請到三位令人敬佩的廣告先進們,凱普洛克國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邱榮光董事長期勉同學們要懂的去嘗試,要仔細思考自己將來要走的方去。台灣電通股份有限公司胡嵓巽董事總經理則表示每一次的失敗,其實都是下一次成功的養分。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黃鼎翎執行長則鼓勵同學們要認清自己的初心,對自己的生涯有願景。透過專訪剪輯成影片,對於先進們無私地分享及對廣告媒體公關領域界的付出,致上最高的敬意。而典禮最後也邀請先進們一同切下蛋糕,象徵台灣廣告史研究中心成立25週年,立下新里程。

本屆畢業展產學小組共有十組,與業界各大廠商進行產學合作,為其品牌規劃年度企劃並執行線上與線下公關行銷操作。更特別邀請徐興慶校長與各界公協會理事長到小組攤位前,在各產學小組同學的導覽下,能夠更加了解其品牌特性以及同學們的行銷執行成果。而本屆展場規劃更突破以往,加入隧道體驗區以及人工智能議題區,期盼讓觀展民眾更加領會「智.匯流」意涵。文化廣告系學生靈活運用四年來所學,展現了卓越的企劃、執行及設計能力外,在自媒體社群上的操作也不容小覷。逐年高規格與高品質,不斷地打破既定學生畢業展框架,無論是線上或線下活動操作皆達到業界規格。




點閱人次: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