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一級主管交接 徐興慶校長:世代交替與職務更動是學校進步動力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20/7/30】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109學年度學術暨行政一級主管交接典禮於7月30日在大恩館十一樓舉行,徐興慶校長擔任監交人,學術部分,頒發新成立、也是文大第十三個學院體育運動健康學院蘇俊賢院長聘書、法學院則由許惠峰院長交接印信予新任王志誠院長。行政部分,由陳維斌副教授接任國際長、華岡圖書館由陳立文教授接任館長、人事室由楊宜芳接掌主任。

徐興慶校長說,世代交替與職務更動,均是學校進步的原動力,請大家以平常心看待,對於新接任的主管,也期盼同仁共同扶持與努力,為文化大學再創新高峰。

徐校長說,文大過去五十多年秉持創辦人張其昀博士質樸堅毅的精神,一路走來雖風風雨雨,但關關難過關關過,非常欣慰今年招生在王淑音副校長與方元沂教務長及全校教職員的戮力策畫之下,文大申請人數開出亮麗成績單,跟去年相比增加五千八百五十八名,未來期盼全體同仁繼續努力,積極快速拓展新生源,讓文化大學持續屹立台灣高教界。

蘇俊賢院長指出,很感謝學校,給予機會授予新的任務,誠惶誠恐,未來發展方向將積極整合現有體育系、國術系及運健系資源,配合未來時代趨勢人才的培育,開創體育教育培育的新方向,感謝大家對體育教育的鼓勵與支持。

許惠峰教授自106學年度接任法學院院長以來,培養厚實的基礎法律人才,落實理論與實務並重,增強學生畢業後的就業能力,徐興慶校長指出,謝謝許院長這段時間的努力,未來仍持續借用其專長,帶動學校蓬勃發展。

新任法學院王志誠院長致詞指出,非常高興從中正大學退休後,又能在文化大學任教,受到法學院同仁接受與肯定,相信文大法學院在堅實的基礎之下,未來一定能在學術、實務表現更好更穩定。

新任國際長陳維斌副教授表示,感謝歷任國際長在國際交流上的努力,尤其這兩年郭國誠國際長致力推動校長國際化之職志,努力往前衝,國際交流已獲極大肯定,未來國際處將積極配合學校政策,積極推動國際交流之路。

吳瑞秀館長於101年擔任館長,致力於建置本校圖書館為一座多元化、資訊化、現代化的知識資源學習中心,為全校師生提供優良的教學與研究環境。接任館長的史學系陳立文教授指出,未來將積極朝向國際化、團隊化與交流化三目標努力,她謙稱自己是圖書館門外漢,但非常感謝學校給予這個機會,未來一定會努力讓華岡圖書館能見度更高。

人事室蔡京伶主任自107年接任以來,憑藉多年擔任組長的歷練,對人事法規嫻熟,舉凡訂立人事規章、健全人事制度,加強行政服務及爭取教職員福利功不可沒。新接任人事室楊宜芳主任指出,接任這個工作臨淵履薄,希望未來長官同仁多多指導與包容,多多給予人事室更多建議與鼓勵。



點閱人次:2497